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支付宝公布最新“喜讯”,将在每个月20号举行,网友:发财了!优质

263次浏览| 2019.01.23 07:18: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如今的生活当中支付宝绝对是占据了非常大的作用,它帮助我们强化了线下付款的流程,并且在支付宝平台上大家可以选择订餐或者电影票,不必再飞行前往,将日常生活大大节省了出来,可以说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最近支付宝又公布出了一个信息,你可以说是让很多网友都感觉到非常的满意。

大致内容就是从今年的20号起,每个月的20号都会成为支付宝的会员日,而作为会员日有什么福利呢?那就是支付宝会员兑换权益,可以自动参与抽奖,这也是支付宝带给大家的福利,中奖的用户可以去观看2019年的欧洲足球国家联赛的总决赛,这对于很多的足球爱好者来说,绝对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整个行程就是在6月5号的时候从上海出发到了会场吃饭住宿的问题都由支付宝全权承担,会员根本不需要自己花钱,这件事情将会在20号的时候从转发当中抽取到一位会员送他去欧洲看球,并且每个月的20号都成为了支付宝的会员日。

虽然说在众多的支付宝用户当中中奖非常的不容易,但是这绝对能够带动起大家的积极性,而且每个月的会员日都会带来不同的福利,不少网友才知道之后也是纷纷评论表示发财了。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与大家交流互动。

收到659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