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你见识过什么奇葩的快递包装?快递小哥真有才华,包成了骨折患者优质

772次浏览| 2019.01.23 07:22: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如今这个网络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网络购物也是给大家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大家只需要在手机上或者其他客户端上下单就可以等到快递送到自己家里,而且选择范围特别大,比到实体店的购买更加的优惠,相信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收到过包装非常奇葩的快递,接下来大家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你们的快递有下面这几个奇葩吗?

图中这个快递支棱着两个小辫儿,可能是快递小哥让人在拿快递的时候方便一些,侧面一看真的是充满了喜感,就像是一个小女生长着两个辫子,虽然很搞笑,但是工作人员的细心还是值得点波赞的。

图中的这个快递真的是让大家非常好奇里面包装的是什么,真的像是一个骨折病人的样子,而且还有棱有角的,不得不说这么怪异的快递能够包装成这个样子,商家和快递小哥的脑洞也是真的大。

最后一个快递包装的就像公文箱一般不知道的人或许还会害怕,在这个箱子当中是否装的就是炸弹呢?真的是有一点佩服他们的想法,看来不着急拆的话还能够用来锻炼,真的是两全其美呀。

大家还见到过什么奇葩的快递包装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知道的评论在下方与大家交流沟通。

收到543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