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最会玩的夫妻,变卖上亿资产全球旅行,回家后变成了两个亿!优质

664次浏览| 2019.01.23 07:28: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环球旅行可以说是很多人一生之中的梦想了,这个梦想不仅是要大家留出足够空余的时间,还需要有着大量的金钱保障,毕竟这也是一个非常消耗钱财的事情,而在中国有一对土豪夫妻就是完成了自己的这个梦想,变卖了自己上亿的家产来做了一次环球旅行。

相信大家在各种直播软件和平台上都看过侣行这部私人拍摄的纪录片吧,当时这部纪录片在上线各大平台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之内,就收获了上亿的点击量,而作为整个纪录片的拍摄者张昕宇和梁红夫妇,而整个旅行的起点原因,就是因为在08年夫妻两人前往汶川参加地震救援时的人生顿悟。

当时的两个人觉得人的生命如此的脆弱,每天只是挣来乏味的钱来应付每天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于是两个人变卖了公司,拿到了过亿的钱就开始了,整个环球旅行途中经历了很多国家,挑战了世界上很多没人挑战过的事情,这些都让人们对于他们这个夫妻档组合产生了浓浓的敬畏。

这次的旅行,夫妻两人可是提前准备了非常多的时间,他们花了45年学习专业的知识英语以及求生技巧,开飞机和游艇等等,而当两个人回到中国起点之后,很多赞助商也是发现了他们拍摄纪录片的可发掘性,于是纷纷入资和提供赞助两个人这次花费上衣的旅行最终也是赚回了两个亿,而他们这一次也确实体验到了真正的人生意义,看过他们纪录片的人都感觉到自己或许有了不同的梦想。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与小编交流互动。

收到742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