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曾经变形计的舞媚娘,见到男生之后的这个反应,网友:需求这么大优质

374次浏览| 2019.01.23 07:42: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还记得曾经在变形计上哪个夜店女孩妩媚娘吧,杨馥宇在参加完变形计之后,也是重新回归到了正常生活当中,大家也是看到这个女生在变形计这档节目上获得的改变,最近杨馥瑜也是登上了一台网络综艺节目完美假期,在这档节目中十位签名的帅哥美女一起度过90天的封闭生活,大家也是在这档节目当中发现了非常多的乐趣,而杨馥宇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让大家吃惊。

在每一期的节目当中,杨馥宇似乎都是穿着着非常性感大胆的衣服出现在镜头面前,从变形计上展现给大家那种性感的风格一直都没有改变,似乎只有展现出自己性感的身材才能够让她在众多的帅哥美女当中找到一丝丝的自信吧这这档节目中,杨馥宇也是做出了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接下来就听着小编给大家讲述一下。

在一期节目当中,有一个新的人性的小伙伴来到了杨馥宇所在的房间当中,在屋里两个人也是打打闹闹,而杨馥宇穿着的衣服有点儿太过暴露,似乎有点衣不蔽体的样子,之后的杨馥宇更是跪着趴在床上左扭右扭,整个屁股上的春光不断的展现出来,这个画面,真的是让观众们浮想联翩。

大家也没有想到,在电视节目当中的杨馥宇还能够如此大胆的做出这些事情之后,还和男同伴四目相对,并且身体在沙发扶手上不断的摩擦着,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表示需求这么大吗?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将自己不同的看法评论在下方与小编交流互动。

收到806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