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带蓉姐进宫,蓉姐被太子一眼看上,皇后当众送一件礼物优质

618次浏览| 2019.01.22 18:40: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顾廷烨和明兰两人婚后,明兰也终于开始了正式的宅斗,明兰和小秦氏两人也是将顾家的“传统文化”表面功夫发挥的淋漓尽致,表面上的婆媳两人十分友好,暗地里两人斗得水深火热。

明兰自从嫁给顾廷烨以后,虽然也是威风凛凛,但是由于顾廷烨的名声,明兰也是跟着备受争议。当然,顾廷烨对明兰也是宠溺到不行,在顾廷烨和明兰大婚的当天,顾廷烨和朱曼娘的女儿蓉姐就来到明兰的婚房恶作剧,蓉姐对于这个继母是有些地处的,不过当得知是明兰以后,蓉姐十分喜欢明兰。

蓉姐果真是顾廷烨的女儿,十分的调皮活泼,明兰对蓉姐就像是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教蓉姐打马球,做女红,让蓉姐尽情释放孩子的天性,蓉姐慢慢地也从心里接受了明兰,还叫明兰为母亲,只是顾廷烨却因为被人陷害导致被发配边疆,明兰带着蓉姐到处为顾廷烨伸冤,两人的感情更加胜似亲生母女。

顾廷烨虽然被发配边疆以后,但实际上也是皇帝给他的一个机会,让他帮助平乱边疆的叛乱,这样就可以功过相抵,回到汴京。顾廷烨也是不负皇帝所望,果真平乱了边疆回到汴京,这个时候,顾廷烨被封为一等侯爵受封赏,简直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顾廷烨被封以后,明兰也跟着受封为一等诰命夫人,明兰待诏蓉姐进宫受封,皇后也为了这一次顾廷烨大获全胜而准备了一场马球赛,顾廷烨待着蓉姐上了球场,蓉姐不愧是顾廷烨和明兰的孩子,竟然是横扫全场,引起了当朝太子的重视并喜欢上了蓉姐。

皇后看出端倪以后,当众送给蓉姐十分贵重的礼物,这是龙凤呈祥的簪子,寓意十分明确,最终当太子继承皇位以后,蓉姐成为最风光的皇后。

收到782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