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朱曼娘对蓉姐做一件事,明兰拼命保护受伤,顾廷烨处死曼娘优质

713次浏览| 2019.01.22 18:05: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顾廷烨和明兰两人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盛大婚礼,两人婚后尽管也是各种宅斗,勾心斗角,但是婚后的两人却十分幸福甜蜜,顾廷烨和朱曼娘的女儿蓉姐也十分喜欢明兰,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在最新剧情中,明兰终于把小秦氏派给她的那些奶妈和下人们打发离开,明兰最从当家做主母以后,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十分霸气威严,原以为明兰的日子就此开始一帆风顺,只是这个时候,朱曼娘再次上线了,这也意味着明兰和顾廷烨两人的日子又开始斗争了。

当初朱曼娘带着她和顾廷烨的儿子昌哥离开以后,顾廷烨一直都在追寻昌哥的下落,这也让朱曼娘抓住顾廷烨的辫子,此次朱曼娘回到汴京可见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否则朱曼娘也不可能会突然回到汴京。不过朱曼娘并不傻,她知道顾廷烨是不会放过她的,于是她就找蓉姐帮忙。

蓉姐一开始十分信任她的母亲,可是朱曼娘却从不把她当成是自己的孩子,朱曼娘是希望用蓉姐来威胁顾廷烨,在危难之际,朱曼娘竟然以蓉姐的性命作威胁,明兰为了保护蓉姐,与朱曼娘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明兰甚至还被朱曼娘用刀划伤,蓉姐挣脱朱曼娘。

最后,顾廷烨终于来救自己的媳妇,朱曼娘被顾廷烨抓起来,本想处死朱曼娘的顾廷烨被明兰阻止,毕竟她是蓉姐和昌哥的母亲,两个孩子会记恨他一辈子的。没想这时候朱曼娘却以死谢罪。明兰伤势严重,蓉姐十分感动,当即就叫明兰为母亲,这也让明兰感动。

朱曼娘虽然死了,但是由于昌哥常年跟着朱曼娘受苦受累,昌哥受了风寒,最后昌哥也死了,幸而明兰最后给顾廷烨生了一个儿子。这也让一家人十分的开心。

收到664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