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侯耀华商演人气火爆,台下观众手机拍照,自称“相声大师”引热议优质

205次浏览| 2019.01.22 20:26: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相声演员侯耀华商演的视频,从视频中不难看出,侯耀华和老搭档的相声功底依旧了得,台下观众纷纷鼓掌拍照,吸引了无数粉丝的追捧,不过,对于背景板上写的侯耀华大师相声专场,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应该并非侯耀华老师的本意,应该是主办方制作的背景板,但是,还是让不少网友质疑:大师都是别人尊称的,哪有自己管自己叫大师的,这也有点太自信了。

说起侯耀华,论资历应该算是相声界的大师级人物,虽然作品不多,但是,其父侯宝林和已故兄长侯耀文那可是当之无谓的相声大师,另外,侯耀文也是郭德纲的师傅,如今的郭德纲的德云社可谓是占据相声界的半壁江山。而去年随着,常宝华,师胜杰和常贵田等大师先后离世,引起不少网友的悼念,如今的侯耀华算是现在相声界辈分比较高的前辈之一了,比郭德纲和姜昆等相声演员要高出一个辈分,两人都是侯宝林的徒孙辈,姜昆的师傅是马季,郭德纲的师傅是侯耀文,马季和侯耀文都是侯宝林教出来的。

前不久,侯耀华迎来自己的第72岁生日,寿宴可谓是相当的隆重,众多圈内好友和晚辈都来为侯耀华老师祝寿,可谓是非常热闹。虽然,侯耀华已经年过70岁,但是,精神状态却非常不错,老当益壮,红光满面起色俱佳,看起来完全看不出是年过古稀之年。这两年,侯耀华也曾遭到外界的质疑,第一就是和女徒弟安娜金亲密合照引起不少网友热议,第二就是收了曾经的郭德纲弟子何云伟为徒,这两件事对于侯耀华老师的声誉影响不小,毕竟,作为一位老艺术为人师表,这两件事做得确实有点欠妥。不过,这也是个人的选择,我们也无权干涉。

不管怎样,作为一位老艺术家,侯耀华老师还是为相声行业的发展做出不小的贡献,而父亲和兄长也都是相声界的风云人物,虽然,这些年来,侯耀华老师的作品不多,但是,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尊重和认可,在曲艺方面也是有不俗的表现,我们还是希望侯耀华老师能够身体健康长寿,未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吧。

收到885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