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田野再怼格斗世界没契约精神,徐晓东胜之不武和刘强东连线泡汤?优质

559次浏览| 2019.01.22 19:32: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里合腿大师田野和打假狂人徐晓东巅峰一战虽然是以闹剧收场,让不少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的观众大跌眼镜。不过,赛后却发生了不少事情,18日田野曾发声要与刘强东连线,打脸那些看自己笑话的质疑者,不过,今天(22日)田野再度发声,却对于要连线刘强东一事只字未提,只是再度强调了徐晓东胜之不武,格斗世界没有契约精神,答应自己的承诺没有兑现。看来,和刘强东连线这件事是泡汤了,可能田野老师真的被骗了。

从发文中,不难看出,田野还是非常愤怒的,他发文称:田野老师忍着丧母的巨大悲痛,强颜欢笑出台登场。在明知道不可能击败比自己年轻十多岁的接近专业水准的格斗教练的前提下,毅然为了生存和契约精神而登上了擂台。因此田野老师觉得最后的报酬与心理预期有极大的差距。这就是格斗世界和田野的矛盾爆发点。1.第一局受伤流血,医生已经出手势不能打了,赛事方应终止。2.继续打,也不应纱布包扎成那样,双眼都看不见,赛事方更有违规。赛事方的安全规则丢失,垃圾赛事,徐晓冬胜之不武。3.田野母亲刚去世,肯定影响比赛。4.格斗世界直播分红! 你和朋友做生意,说好了赚一百万分朋友十万,结果你赚了九十万,就一分不给朋友了吗?这就是契约精神吗?这就是中国人的品行吗?这就是做企业的原则吗?

田野再度发声怼格斗世界没有契约精神和对手徐晓东胜之不武,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其实,关于这件事,格斗世界已经发过声明,因为门票收入没有达到预期,田野说付费观众超过100万,以门票价格8.88元来计算,门票收入达到888万,将会为田野分成100万,不过,官方数据显示,总观看PV人数为129540,还嘲讽了田野没文化,回去多学习,多接一点电焊活。有知情人透露,此次田野医药费加上其他的也仅有3万元左右,和自己的一百王万心理预期相差很大,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田野要屡次怼格斗世界的原因。

而此次事件,将会如何发展,我们还是持续关注吧。不过,这次比赛,田野老师也不是一无所获,虽然3万块钱是少了点,但是,如今人气也表示,曾在赛后表示,不会再当电焊工,欲以54岁高龄冲击职业搏击圈,半年后再雪乡二战徐晓东。不管怎样,既然此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田野老师也是讨薪无望,还是希望其能够在未来能够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吧。到底,里合腿大师田野和格斗世界这次恩怨将会如何了结,我们还是持续关注吧。也期待即将打响格斗狂人徐晓东和郑召玉以及大摆锤王知亮的两场比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收到579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