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进阶吧演员》开播 节目打破传统模式获好评优质

184次浏览| 2019.01.23 08:18: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艺磊影视出品的原创IP,由艺磊影视创始人高艺鲜、刘磊导演、崔盛淼主持的一档梦想励志类的综艺节目《进阶吧演员》于1月1日起每周六18点在爱奇艺播出,导师阵容汇聚高艺鲜、田中原、闫育玮,节目采取的是全民报名制,为那些有实力追梦的年轻人搭建的一个平台。

艺磊影视做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搭建一个平台,给那些有梦想的年轻人一个展示的机会,青春不留白,够胆你就来,今天你就是主角儿。

根据小编了解,他们不单单是现场海选出晋级的选手,而且还举办了一个线上投票复活赛,在这个线上投票里票数最高的男女主直接可以成功复活参加下一期青春校园剧《偶像学院之青春有你》的拍摄。而且成功复活的选手还有一个特权就是,手中有10分的权利,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

小编认为这个环节非常不错,现场海选没有成功的选手,也可以通过网络复活获得参演机会。而且这个通道开启后,小编发现全民都可以报名参加,只要你怀揣梦想、有理想、有抱负,想体验一下剧中的人物,也就是青春校园剧《偶像学院之青春有你》的男主和女主就可以报名。

《进阶吧演员》采取“全民报名制”,每个有梦想的青年都有机会参加报名,节目设定了线上复活投票赛,更大力度的为有梦想的青年多一个展示的机会。出品人高艺鲜、总统筹刘金鹏、制片人刘磊、总编剧谢威、总导演刘磊          总监制田中原、总策划、叶相乾、总指挥刘财旭。

节目口号:我有我的坚持,没有掌声也不放弃。

节目共分为个人才艺赛、暖场热身赛、福利加分赛、偶像飚戏赛、和年度金偶赛五个环节。

第一赛段:个人才艺赛。线上海选前20名选手依次进行自我才艺展示,由三位导师选出最强的男选手和女选手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第二赛段:暖场热搜赛。为舒缓选手紧张,节目组特别设定的游戏环节。

第三赛段:福利加分赛。在游戏的同时,选手和嘉宾PK加分环节。

第四赛段:偶像飚戏赛。晋级选手,自行组合,演绎青春校园剧《偶像学院之青春有你》片段,由导师打分选取最强的以及最适合的两男两女主角,参演校园剧《偶像学院之青春有你》男女主角拍摄,并且颁发网综《进阶吧演员》的最高荣誉奖杯。

第五赛段:年度金偶奖。每期的男女主角进行年度PK,选出总冠军,并颁发网综《进阶吧演员》纯金打造的金偶奖。并且私人定制一部年度大戏。

创造团队

收到951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