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剧《云客江湖》插曲《绝命猎人》上线优质

689次浏览| 2019.01.23 08:37: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网剧《云客江湖》的插曲《绝命猎人》在酷狗音乐、QQ音乐等音乐平台上线,歌曲由RJ、叶青赛蓝作词,音乐制作人瞿子千作曲编曲,台湾歌手沈玮琦演唱。

歌曲《绝命猎人》的旋律充满了迷幻的色彩,道出了剧中扑朔迷离的真相和未知命运的安排。沈玮琦炽烈的嗓音与RJ强烈的RAP相互契合,将剧中主人公命运的羁绊演绎了出来。

“I don’t remember please ring a bell Sacrifice or Kill.Before I die can Iget another meal......”伴随着歌曲邪魅诡异的前奏,说唱部分中英文混合,低沉沙哑,如同魔咒,在进击燃爆的节奏中一次次的撞击听者的心,为激扬的主歌来临做铺垫。

“最难的是,与自己交战;命运,不容你反抗;心魔,吞噬了信仰;说谎,成为了习惯......”沈玮琦的声音温柔兼具力量,如同一把锋利钢刃,瞬间撕裂之前的悬疑感,并将气氛带入“战斗”状态,将剧中人物“被心魔羁绊,与自己交战”的危急状态刻画了出来,表现出了《云客江湖》中追求真相的迫切感。

随后在第二段RAP中,沈玮琦也加入了说唱,声音轻柔却吐字清晰,突显其妖娆性感的一面。旋律动感十足,歌词也十分给力,歌手真假声的转换行云流水,歌声平稳而具有穿透力,表现了那扑朔迷离的真相,以及主角们未知的命运走向。

据了解,《云客江湖》改编自著名作家马伯庸的悬疑惊悚小说《她死在QQ上》,该剧主要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为寻找一个真相,在虚拟的网络空间和现实世界来回穿梭,揭开一层层迷雾的故事。剧中不仅在悬疑、冒险等传统元素上有所呈现,整个故事的呈现更倾向年轻化,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网剧《云客江湖》已杀青,已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此次插曲《绝命猎人》的发布,为该剧的播出预热。

收到627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