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子由喜获“体育星力量”奖项 身体力行传递中国体育精神优质

701次浏览| 2019.01.23 06:42: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青年演员陈子由受邀出席“体育星力量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红毯上,陈子由一席黑色亮片西装内搭白色衬衫黑色领结,简约时尚亮相现场,见证中国体坛荣耀,致敬中国体育精神。

作为演员陈子由出演过众多与体育运动相关的影视剧,曾在主演的首部游泳竞技影片《热血情敌》中,饰演校游泳队的王牌选手程太泽,阳光健康的形象,一度掀起粉丝们的学游泳热潮。在刚拍摄完的新剧《出线了,初恋》中,陈子由出演天才足球少年霍子昂,为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热血青年,同时陈子由还是西甲俱乐部首位青年大使,积极致力于传播足球文化及体育精神。

陈子由作为奖项故事2005年的讲述嘉宾及颁奖嘉宾,现场为中国体育20年影响力人物丁俊晖,进行讲述词。坦言表示,“去年,有个被称为“天才少年”的选手突然官宣自己当爸爸了!此时,人们才发现,这个“天才少年”已经31岁了。自从当了爸爸之后,他的生活就不再只有斯诺克了,他变成了晒娃狂魔,日常吃鸡也要给带娃让路。”盛典上,陈子由喜获“中国体育星力量”奖项,现场感言,“今天很开心见到了很多体育界的偶像,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拍摄有关体育运动主题的影视作品,同大家一起见证体育的力量。”

早在快乐足球公益活动中,陈子由就曾呼吁大家,“用行动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力,关注山村儿童足球教育,普及足球文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地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作为体育星力量的代表,陈子由表示将会身体力行的传递新时代体育力量,传递运动正能量。

收到610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