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亲爱的首席官》定档2月1日 男狐聊斋全员集结甜宠过年优质

286次浏览| 2019.01.23 07:51: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潘子剑、朱丽岚、叶小开、李奕增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亲爱的首席官》公布定档时间。据悉,这部从一开机就被打上“网生最强言情”标签的影片将于2月1日在腾讯视频贺岁上线。片方也同时发布了《亲爱的首席官》定档海报。

《亲爱的首席官》由2018腾讯网络电影年度票房榜名列前茅的《镇魔司四象伏魔》、《男狐聊斋2》女主朱丽岚担纲主演,同时集齐唯美古风电影《男狐聊斋》系列的原班人马叶小开、潘子剑以及朱丽岚,这也是三人继“最美男狐”之后的首次合体,观众也将看到三美跳脱古装扮相之后的现代职场新形象。同时,这也是男神潘子剑继流量神剧《总裁在上》之后再次饰演“霸道总裁”角色。而担纲过大热影片《卫校男生》男一并出演暑期现象级网大《狄仁杰之幽冥道》的李奕增,也在《亲爱的首席官》里一人分饰两角,个人魅力尽显。这一切都让粉丝们表示异常期待。

不仅如此,影片还集结了管虎影视剧御用演员吴烨、以及深圳本土话剧界翘楚李业轩和春霞妹为影片奉献了充满张力的精彩表演。

据悉,影片讲述了董兮兮、尹今珠和夏奈尔三个年轻女孩及其朋友们在深圳生活奋斗的故事。素不相识的她们因为一枚奇幻戒指而发生人生交集,在魔戒的帮助下实现了梦想,然而一朝梦碎后却被抛至人生低谷。在这个过程中,三个女孩与顾千辰、裴默、阮天佑发生了甜美又虐心的爱情故事。最终,六个年轻人通过努力,在为他人创造幸福感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

《亲爱的首席官》由深圳市爱装时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一树繁花文化传媒(繁花影业)独家宣发。作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导演时燕对影片怀有很深的感情。“职场内容的都市奇幻言情喜剧”这样的影片标签无疑让观众对电影充满了期待。而一手抓住了优质内容和优秀演员两张王牌的制片人王丽君,对影片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据悉,繁花影业监制石晖也为影片创作了主题曲《再见》,并邀请酷狗旗下实力唱将陈皓宸倾情演绎,这首曲风治愈的歌曲及画面唯美的MV也将在电影上线前陆续推出。

在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里里,我们并没有看到关于影片剧情的过多信息,然而凭借着这个甜蜜的片名,影片的暖心内容似乎也露出了冰山一角。这一切,都有待影片2月1日腾讯上线时揭晓。

收到806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