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其实《还珠格格》还有一个隐藏结局,大多数人都没发现优质

754次浏览| 2019.01.22 20:12: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我问你,《还珠格格》系列的大结局是什么?多数人都会回答,多年后,尔康去大理看永琪小燕子,几代人欢聚一堂,笑着追忆往事。

不过,这种欢声笑语的潇洒场面只是表面现象,其中隐藏的东西,想必多数人都没有察觉——

结局的时候,小燕子和晴儿梳着妇女的发髻,一边在田野间干着农活,一边讨论着孩子的问题。

小燕子的女儿顽皮,不听她的话,小燕子气得大声呵斥女儿——这个场景是不是有点熟悉?曾经,小燕子不听话的时候,皇阿玛也是这么呵斥她的。

可见,经过了岁月的洗礼,小燕子已经从潇洒顽皮的小姑娘变成啰嗦的母亲了。

晴儿的模样也跟以前大不相同了,她裹着头巾的样子让人几乎认不出来。

这样的晴儿少了少女时期的灵气,多了相夫教子的温柔。

而紫薇呢,她没有出现在结局中,但从尔康的话语中能够知晓紫薇的情况。

尔康说,紫薇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尔泰也从西藏回来了,紫薇要照顾她的孩子和尔泰塞娅的孩子,忙得抽不开身,所以没能跟皇阿玛出来。

从这番话中可以知道,紫薇已然成了操持福家的第一人,可想而知,她的生活中不再是“书画琴棋诗酒茶”,只剩下“茶米油盐酱醋茶”了。

这才是《还珠》结局的真谛吧——女孩子们年轻的时候要么像紫薇一样充满诗情画意,要么像小燕子一样追求轰轰烈烈,但人到中年,一切都开始围着孩子转,那份诗意和潇洒也就不见了。

这才是《还珠》的隐藏结局——小燕子、紫薇、晴儿人到中年,从少女变成了主妇,过上了安宁而平庸的日子。

收到546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