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还珠:这个人总共只有一句台词,却暗中统领了整个第二部优质

244次浏览| 2019.01.22 17:43: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还珠格格》每一部都有着明确的主线——第一部是紫薇认父,第二部是帮助含香和蒙丹团聚,第三部是智斗知画和慕沙这两个“第三者”。其中,第二部有一个细节特别值得琢磨。

其实,倘若小燕子、紫薇她们没有事先认识蒙丹,她们或许不会下定决心帮助含香。那么,她们是怎么认识蒙丹的呢?

或许你会说,是因为小燕子调皮捣蛋,和蒙丹打了一架。但如果再仔细看一遍,会发现蒙丹和小燕子打的这一架并非偶然。

当时,会宾楼开张,有几个人在一旁议论说,听说这个“会宾楼”来头不小,是不是有亲王撑腰?

这时候,一个穿着桃粉色衣服的女子凑过去说了一句:不是亲王,听说和还珠格格有关。

说这话的时候,蒙丹正好在后面,把“还珠格格”这四个字听了进去。于是,他知道了会宾楼与皇家的人有关系,也就是说,只要他跟会宾楼牵扯上联系,就能更好地追随含香。

后来,小燕子、永琪、尔康在那儿舞龙舞狮,小燕子无意间说出了“宫里”“太后”之类的字眼,小燕子说者无意,蒙丹听者有心,他明白了,这就是那位“还珠格格”。

之后,蒙丹找由头跟小燕子打到了一起,就此结识了我们的主角团,成功地打入了敌人内部,并为策反敌人的儿子女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这一切的源头在哪儿呢?就在那个说“会宾楼和还珠格格有关”的粉衣女子那儿。

因此,这个粉色衣服的女子虽然只有这一句台词,但她却间接地为第二部的故事开辟了序幕。

收到668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