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秀波2013年曾探班陈昱霖,赵丽颖8年前的美照也被翻出来了优质

230次浏览| 2019.01.22 15:37: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吴秀波和陈昱霖的故事真的是千回百转,这个故事最后的结局如何谁也不知道,但是吴秀波和陈昱霖各种旧料都被挖出来,之后还会有什么大料估计谁也不知道,不过身为这个故事唯一的男主角,演员吴秀波可以尽情表现。

而陈昱霖此前曾透露吴秀波用《金刚经》给她各种洗脑,所才会被糊弄到现在,吴秀波和陈昱霖的微博上也是各种《金刚经》中的佛偈。吴秀波和陈昱霖相识于2011年,而网友现在也找到了吴秀波探班《吉祥天宝》剧组的画面,当时两人也曾有互动。

而赵丽颖当时也是这部戏的女主之一,朱梓骁在剧中也有精彩的表现,网友也翻出了当时赵丽颖的各种美照。赵丽颖主演的《知否》正在热播,而《吉祥天宝》中赵丽颖的扮相是这样的。

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是顾命大臣杨涟之女杨若楠,剧中赵丽颖的扮相很多,红装和武装都有,并且还在剧中有反串的表演。这部电影除了赵丽颖和陈昱霖外,韩国演员金起范是这部戏的男主,但是这部戏在当年因为各种原因,收视其实并不高。

《吉祥天宝》的几位主演朱梓骁最近几年根本没什么动静,陈昱霖自这部戏后也并没有拍什么戏,只是偶尔会在微博上和赵丽颖互动下,不过因为吴秀波和陈昱霖的事情,相信这部戏最近的收视肯定会上升。

收到941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