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秀波私底下叫陈昱霖“木木”,镜头前却这样称呼,网友:太肉麻优质

323次浏览| 2019.01.22 19:47: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吴秀波事件目前已经愈演愈烈,其影响范围已经远超于娱乐圈,而是被社会各界广泛议论。截至目前,王思聪、作家六六、舞蹈家金星以及演员张晋等人都公开表态,多数人都对吴秀波将情人送进监狱的做法予以了强烈谴责。

该事件最早爆发于去年11月,消息刚出来的时候也在微博上引发轩然大波,但由于吴秀波团队公关能力过硬,最终让吴秀波成功避开风波,演艺事业也未受丝毫影响。

但在1月18日当晚,女当事人陈昱霖的母亲突然在微博上发文,进一步阐述了女儿陈昱霖与吴秀波之间的恩怨纠葛,更首次爆出了吴秀波以诈骗罪的名义将陈昱霖送进了监狱,最终引发全网热议。

从陈昱霖母亲公布的女儿与吴秀波的短信聊天截图来看,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陈昱霖对吴秀波的“爱称”,竟然是“亲爱的老公”,这足以说明陈昱霖和吴秀波二人的真实关系。

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吴秀波对陈昱霖的“爱称”,而且还分为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吴秀波私底下对陈昱霖的“爱称”,而另一个版本则是在镜头前或者是公开场合,吴秀波对陈昱霖的称呼。

不过无论是哪个版本,网友都觉得“太肉麻”。据陈昱霖母亲透露,吴秀波在私底下都称呼陈昱霖为“木木”,原因竟是在吴秀波看来,陈昱霖给他一种木木讷讷的感觉,于是就给陈昱霖取名“木木”。

至于吴秀波在公开场合或镜头前对陈昱霖的称呼,则要追溯到6年前吴秀波对陈昱霖的一次探班。当时陈昱霖正以“女一号”的身份主演电视剧《吉祥天宝》,而赵丽颖在那时还只是该剧的“女二号”。

由于6年前的吴秀波已经名声大振,所以当他去到片场探班陈昱霖时,就有记者上前采访,并要求他简单点评陈昱霖。吴秀波则将陈昱霖的关系和称谓定性为“同门小妹妹”,还称“看她演戏比自己上场演戏还紧张”。

由于陈昱霖在演艺圈并不怎么出名,而再加上6年前的吴秀波总给人一种非常正派的印象,所以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都未发现他和陈昱霖存在任何“猫腻”。如今回头看,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哦!

收到666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