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皓镧传刚开播知否就又被喷,得知真相观众怒了?网友:翻车现场!优质

544次浏览| 2019.01.23 07:07: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近日才刚刚播出的电视剧《皓镧传》,相信网友们应该有有听说吧,当然应该也有很多网友都已经在追这部电视剧了。其实近两日自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就开始在网上存在着各种的争议,有称赞的,同时也有吐槽的。但是也不得不说这部剧还是很火热,而这种形象似乎在于正大部分的作品中都会有。

回顾于正以往的热剧,哪一部不是存在着争议的同时又受到很多网友观众们得欢迎,可能也不仅仅是于正的作品,不论是剧还是人,关注的多了自然各种声音也就出来了。再好比已经开播了有一段时间的电视剧《知否》,相信网友们应该都没有人不知道了吧,从很多剧情和细节上来看赵丽颖的这部剧还是非常有良心的。

该剧在播出后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支持和好评,然而,人无完人,世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听说了之前这部《知否》就曾因为台词大量用错成语而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吐槽,网上也有很多网友都纷纷指出了错误之处,不过电视剧官方还是很愿意接受批评的,并以最快的速度纠正了错误,这样的态度也是不错的。

然而,近日,在《皓镧传》刚开播没过久,《知否》却再一次被喷了,但是这次网友们喷的对象的确实电视剧中的歌曲《知否》,并表示这首歌的歌词完全就是词藻堆砌,逻辑不通等等,一番长篇大论后也是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围观和吐槽。其实《知否》这首歌的歌词出自与李清照的词《漱玉词》,观众们在看到也是坐不住,并纷纷表示:“想起了去年键盘侠攻击凉凉”、“这歌刚出来显示作词李清照的时候就有人喷了,说你们把李清照从地下拉上来做的词?无知还特别不尊重人”“这个社会太浮躁”、“翻车现场”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收到711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