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一年代虐恋剧来袭,男主刚被杨幂带火?女主被称赵丽颖接班人!优质

204次浏览| 2019.01.22 16:12: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被杨幂带火的男艺人,那真的是有点数不过来了,不仅仅是曾经和杨幂搭搭档主演过电视剧的男艺人有被带火,如赵又廷、阮经天、李易峰等等,连同杨幂旗下的很多男艺人也纷纷被带火了,比如像张彬彬、高伟光等等。不过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这位也就是其中之一的阮经天了。

为什么这么说,相信之前有看过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了,虽然这部电视剧的火爆程度并不如之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是电视剧在播出之后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们的好评和支持。而在《扶摇》之后,阮经天又一部年代情感大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也已经杀青多时了。

而在这部剧中也是由阮经天饰演男主军队长官虞浩霆,女主顾婉凝则是由祝绪丹主演,说到祝绪丹,相信网友们应该也都非常熟悉了,作为杨幂公司旗下艺人之一,如今的祝绪丹在事业上也总算是迎头赶上,逐渐靠近迪丽热巴了。虽然一直以来祝绪丹出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反派的配角,但是她在颜值和演技上也是丝毫不输给热巴的。

也是因为祝绪丹自身的实力惊人,在未来也是由很多期望的,网友们也是一度称她为“赵丽颖接班人”,而从目前祝绪丹逐渐走上正轨的作品来看,也确实是未来可期了。在这部《一身孤注掷温柔》中,男女主角虽然从一开始就相爱了,但是中途却也有很多因为种种磨难而不得相守的虐心情节。同时除了男女主角以外,还有像秦汉、罗海琼、王天辰等演员的倾情演出,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年代情感剧是否期待呢?

收到873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