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云龙首部情感剧来袭,老搭档全上阵?女主还是欢乐颂五美之一!优质

213次浏览| 2019.01.22 16:03: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张云龙,相信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吧,作为杨幂公司旗下的男艺人之一,和其他的演员明星一样,张云龙也曾搭档同公司的艺人出演过很多经典的作品,同时也曾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其中像和迪丽热巴、高伟光搭档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相信很多网友都曾有看过吧。

当初张云龙就是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了男主角朱侯,并和迪丽热巴上演了一段搞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当然,张云龙也凭借着这部电影和自己的演技而一举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支持和喜爱。当然,除了这部影片以外,张云龙还曾出演了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亲爱的翻译官》等电视剧,也同样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以上的作品中,其实网友们也能看到张云龙在大部分的电视剧中都是出演的配角角色,而眼下,张云龙也终于迎来了由自己主演的首部情感虐心剧《趁我们还年轻》,并且还在这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樊书臣。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剧中的女主,可能网友们看到欢乐颂五美之一也会立马想到杨紫和乔欣了吧。

也确实,这部剧的女主林子渝就是由乔欣饰演,同时男女主角从一开始相遇并不是很乐观,尤其是男主对女主充满了各种误会和矛盾,但是随着了解的不断加深,男女主角之间又产生了感情,但是产生了感情之后又出现了新的误会。不得不说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在感情上也是一波三折了。同时,除了主角以外,还有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老搭档一同上阵,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趁我们还年轻》是否期待呢?

收到652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