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妻子2》澳洲录节目,袁咏仪打扮超接地气,章子怡却最为特别优质

271次浏览| 2019.01.22 15:5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了,各种各样类型的都有,现在最近刚刚上线没多久的《歌手》《欢乐喜剧人》等,都是因为推出第一季之后,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发展到现在都已经推出了不少季了,可以说是陪伴我们度过不少时间的节目了。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可不是这两个节目,而是另外一档节目《妻子的旅行》。

有关注这个节目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就是一档夫妻之间的节目,之前推出了第一季之后反响非常不错,不仅让参演的明星们再次火了一把,更让观众了解到不一样的爱豆。而最近《妻子2》已经在澳洲开始录制了,相信不久之后肯定能跟大家见面。

这次参加的嘉宾想必大家都是备受期待,除了之前的谢娜之外,这次增加了不少新嘉宾,而且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像袁咏仪、章子怡、张嘉倪等等。而这一季选择出国拍摄也是非常吸引眼球,就在近日,谢娜等人一同现身机场的时候就被拍下了,虽说是去录节目,但是她们每个人的打扮都还是比较有自己的想法的。

其中要说最低调的应该就是袁咏仪,相信很多人都对她不陌生,当天现身机场的袁咏仪跟往常一样打扮的非常低调,一件白色内搭加上一件黑色外套,看起来非常简约大气,而且最主要是袁咏仪还是素颜出镜的,只戴了一副眼镜,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接地气,给人的感觉也很舒适。

而章子怡却跟袁咏仪完全不同,当天章子怡虽然在穿着方面可以说是最为特别的,一件黑白相间的上衣,加上一条黑色的裤子和一双小白鞋,但是头上却戴着一定超级亮眼的帽子,艳丽的颜色让人很难忽视她的存在,而且带上墨镜的她简直帅气极了,这样的章子怡,难怪一直被称“国际章”,因为真的太有气场了。

《妻子2》澳洲录节目,袁咏仪打扮超接地气,章子怡却最为特别,你最喜欢她们当中的谁呢?

收到811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