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一部古装探案剧杀青,主演阵容颜值超高,自带仙气的造型超期待优质

660次浏览| 2019.01.22 14:52: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古装剧好像格外受欢迎,而且很多在推出之后受到了关注都并不低,无论是网络剧还是大IP的电视剧,只要制作、剧情跟演员的演技跟得上,那么要火起来就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像之前的《双世宠妃》也只不过是一部网络剧,但是播出之后的热度丝毫不输于那些大制作的电视剧。

而就在最近,又有一部古装剧悄悄杀青了,这部剧跟其他剧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属于探案型的题材,所以剧情方面肯定更加吸引人,而且最主要的是主演的阵容非常强大,每一个都是颜值担当,这部剧就是《神探简不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呢?

近年来网剧的发展趋势非常好,而这部《神探简不知》作为探案类型的电视剧,相信在播出之后肯定能和引起不小的关注。最主要的是剧中男女主演的颜值真的超高的,男主角简不知是由于济玮饰演的,可能初一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会觉得陌生,但其实很多人都是看过他的表演的,之前唐嫣跟罗晋主演的《归去来》中,他就是饰演了宁鸣一角。

说到这里大家肯定多多少少有些印象的,毕竟在剧中他的戏份也不少,想来也是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实力,这次才能挑大梁担任男主角。剧中的女主角展十七是由王若珊饰演的,王若珊出道时间并不长,但是起点却并不低,2017年因为参演了《南方有乔木》而被经纪公司签下,在2018年该剧播出之后,王若珊也因为搭档陈伟霆了火了一番。

随后王若珊也抓紧时机,并主演了一部网剧《八分钟的温暖》,在未播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也有她的身影,想必在这些作品播出之后,王若珊肯定也能大火一把,而且看的出来这个小姐姐的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样有实力有颜值的演员,对于她接下来的发展还是比较期待的。最主要的是这部剧中的角色的造型都非常不错,每个人都仙气飘飘的,不知道到时候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又一部古装探案剧杀青,主演阵容颜值超高,自带仙气的造型超期待,这部新剧你期待吗?

收到932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