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廷烨要休明兰,明兰挽留婚姻方式令人心疼,太虐了!优质

460次浏览| 2019.01.22 16:08: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正在热播之中,凭借着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的流量体质圈了不少粉丝前来观看,如今《知否》的剧情已经开播到一半了,明兰和顾廷烨两人终于大婚了,想必看到两人大婚网友们都为他们感到欢喜了,不过这也预示着明兰将开展新的剧情副本了,明兰嫁给顾廷烨后可没少受苦,不仅顾家的秦大娘子还害她,还有康姨母也要对盛家不利,让明兰陷入了困难之中。

不仅外面令人忧心,而且内部也存在着隐患。顾廷烨和明兰两人成婚不久就搬家想摆脱秦小娘的束缚,可是秦小娘立刻就发派了一些“得力仆人”安插在澄圆做眼线,明兰要打发这些眼中钉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最新的剧情当中明兰和顾廷烨两人联手除掉了秦小娘发派的眼线把内院清理干净。接下来就是整理外部的事情了。不过这些都是小困难,真正的大难还在后头。看过小说剧情都知道顾廷烨踏进“鬼门关”的剧情。

顾廷烨被朝廷的奸臣所害差点就被皇上赐上了死罪,有一段深刻的剧情就是顾廷烨被皇上打入天牢的时候,明兰花了很多精力才能看望顾廷烨,可是顾廷烨看到明兰后就决定要休了明兰,因为顾廷烨知道如果皇上真的赐了他死罪的话这对于盛家和明兰都是巨大的危险,只有休了明兰才能保护她。可是明兰坚决不离开顾廷烨,并表示夫妻一体有难同当。

还好那时候的明兰已经被皇上赐了一诰夫人头衔有着一定的地位,明兰穿着诰命官服亲自到汴京城的衙门上诉告状,可是衙门根本就不想理会明兰一直迟迟不出来,明兰于是敲打着衙门的打鼓足足敲打了三天三夜,最后明兰终于打动了衙门,可是那时明兰已经休克昏倒了去过还好身边有小桃在才把明兰抬回去休息。可是刚醒后的明兰就去皇上恳求放了顾廷烨,而皇上看在顾廷烨多次立功,还有明兰的真诚请求才免了顾廷烨的死罪流放在外。明兰辛苦挽留婚姻保全了顾廷烨,不得不说这样剧情实在太虐了。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766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