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中最“尊贵”的女子,18年前饰演的公主,惊艳了时光!优质

407次浏览| 2019.01.22 19:49: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是由赵丽颖和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其中两人男演员,与赵丽颖都有感情纠葛。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是一位翩翩公子,温润如玉,满腹才华,有倾世颜值。他与赵丽颖饰演的明兰,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个人的恋爱,也给人一种纯纯的美。而冯绍峰饰演的顾二叔,却是最懂明兰的人。最终明兰在他的算计中,嫁与他当了大娘子。

这不得电视剧,自开播之后,就备受大家的喜欢。赵丽颖饰演的明兰,最开始给人一种唯唯诺诺的感觉。以至于每次受了委屈,也不敢说,这让很多网友都看得十分憋屈。更有网友表示,自从看了《延禧攻略》里面的魏璎珞之后,就再也见不得女主受委屈的样子。不过,当明兰掌家之后,真实的明兰,才完完全全展示在我们的面前。原来,之前明兰都在韬光养晦,因为她知道父亲偏心,也不愿让祖母为难。

明兰的祖母,是剧中最智慧的女子之一。每次发生任何重大的事情,祖母都能立马从中分析出利弊,而且能做出正确的决策。也正是因为日此,即使盛家主君不是她的亲身儿子,也依然很敬重她。而她对明兰的疼爱,让我们感动不已,也让我们从中看到了自己奶奶的影子。看到这样的祖母,很多网友都感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祖母的演技,也十分精湛,给人一种很自然,真实的感觉,每次看到祖母,都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只是祖母只是睿智,并非剧中最尊贵的女子!

明兰的母亲,也就是盛家的大娘子,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快乐源泉,尤其是林小娘还在的时候。每次看到大娘子怼林小娘,就会给人一种莫名的“爽”!而且大娘子每次直言不讳,什么都敢说,让人觉得性格很“刚”!而刘琳的演技给人一种将大娘子演“活”了感觉!多一分显得浮夸,若少一分,则有显得气势不足。而刘琳却能很好地掌握住整个角色的分寸。也正是因为如此,刘琳也因为这个角色而走红了。然而刘琳只是盛家较为尊贵的女子,并非整部剧中最尊贵的女子。

要说整部剧中最尊贵的女子,非皇后娘娘莫属了。不过皇后娘娘的出场却非常的少,而且每次都很短暂。不过,每一次都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她的一举一动,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而且显得落落大方,很有贵妇范。整个妆容,也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不过,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位皇后娘娘很脸熟,不知道你们是否记起来她是谁了呢?

如果有人看过杨幂和阮经天饰演的《扶摇皇后》的话,相信会认出来,其实《知否》里面的皇后娘娘,也就是《扶摇》里面无极的娘亲,五洲的娘娘,也是天下最尊贵的女子。只是她在《扶摇》里面,感情十分纠葛,以至于最终因为父母关系的混乱,以至于让无极都崩溃了。而她在剧中,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她就是演员娟子,即使过去了很多年,也依然有人认出她。

18年前,她在《上错花轿嫁对郎》里面,饰演的公主,一出场就艳惊四座。大大咧咧的性格,以及活泼可爱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当她再次出现在《扶摇》和《知否》里面的时候,我们再次被她美到了,而她的这种美,仿佛惊艳了时光,即使万千演员被我们遗忘了,她也依然让人记忆犹新,你们觉得呢

收到983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