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和顾廷烨婚后感情上的矛盾早就埋下伏笔,你看出来了吗优质

414次浏览| 2019.01.22 16:41: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目前已经进入高潮阶段,随着明兰的出嫁真正的斗争即将拉开帷幕,而明兰夫妻在这两集中撒了足够多的糖,顾廷烨对明兰可谓是宠到极点,无论她要什么他都会满足,遇到事情他也会护在她前面,就像石头所吐槽的顾廷烨看起来像极了护崽的老母鸡,但他们的感情却隐藏着很大的矛盾,其实这些矛盾在前面的剧情中已经埋下了伏笔,不知道你看出来了吗?

首先,明兰对顾廷烨感情的理解,因为顾廷烨曾因为曼娘求娶余嫣然,这给了明兰一个错觉,顾廷烨要的妻子是个好脾气能容人的,至少也得是能容得下小妾的,另外他对曼娘的态度也让明兰觉得他即便在宠爱小妾也是不会把她扶正的,这样只要自己不嫉妒能容人就能维持夫妻间的和睦了。

而顾廷烨从明兰对小公爷的感情中得出明兰是一个可以全心全意相信对方,即便是有千难万难只要对方不放弃她就能交出一片心的女孩,能为一个人付出全部的感情,但明兰的成长环境本来就让他对依靠男人产生了怀疑,再加上她爱上的第一个男人又无法左右自己的婚事,在山盟海誓后还是丢下她娶了别人,还让她成了整个京城的笑话,后来又因和贺弘文的感情遇到他表妹的介入,而贺弘文的态度再次让她对男人失去了信心,最后她选择不计较曹家表妹嫁给贺弘文时说的那一番话,都把她祖母吓了一跳,这怎么都不像一个青春年少的姑娘说出来的,而是一个形同枯木心如死灰的人说的,所以嫁给顾廷烨时的明兰已经给自己的感情设置了一道围墙,再也不是顾廷烨心目中那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了。

而顾廷烨却恰恰相反,在看透曼娘的真面目后,他一心要找一个可以交心的妻子,在经历了一次次欺骗之后,他已经明白了真心的重要性,他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全心的信任自己,他付出全部也想得到全部。

可惜阴差阳错这对新婚夫妻眼中的对方全都不是原来的面目了,所以才有了当顾廷烨听到明兰和丫鬟关于婚姻的那段对话后的失望和痛苦,才会有明兰觉得顾廷烨喜怒无常,才会有了他们之间的隔阂。

所以,前面发生的所有事情都给他们婚后的矛盾埋下了伏笔,不知道你看出来没有,希望明兰能尽开看到顾廷烨的真心,自己也放下包袱,真心希望他们夫妻之间不要太虐。

收到650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