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0岁汤镇业把商演形容为提款机暗示赚很多,六子女只为儿子买房优质

495次浏览| 2019.01.23 04:48: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时在TVB热播的《荷里活有个大老千》的一众老戏骨中,不知道大家更留意到其中的哪一位?理应是郑则仕吧,身材出众,演技过硬,表情多变,情绪多样,想不抢戏都难。其实,除了郑则仕外,还有一位深藏不露的老戏骨也在这部剧中出没,他就是饰演华探长文雄的汤镇业。

对于很多70、80后来说,汤镇业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是看到今天的他这样的身材,可能也会惊讶怎么肥了那么多。而对于不少90后、00后的朋友来说,在TVB的剧集中看到汤镇业,可能就真的是一头雾水,甚至可能会不禁发问,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来头,似乎不是经常在TVB的剧集中露脸,但是戏份却不少,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能耐。

如果是90后、00后甚至是一些80后不认识汤镇业,这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他在TVB拍戏的时间比较早,上世纪70年末期代就入了TVB了,他可是当时邵逸夫钦点的“无线五虎将”中的一员,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汤镇业在TVB的时间并不久,1986年播出的《林冲》是他当时在TVB的最后一部戏,一直到2015年他才又以自由人的身份重回TVB,然而这几年他也没拍几部剧,《枭雄》是其中一部,后来在《心理追凶》中的客串也亮过相,再后来就是如今的《荷里活有个大老千》。

如果硬是要与当年“无线五虎将”的其他成员比较,汤镇业可能是发展最不好的一位,说起他在TVB的代表作,《天龙八部》中的段誉真的就是代表了,汤镇业当年饰演段誉这个角色的时候,正值颜值巅峰时,这个角色一公开,就在业界带来了巨大反响,甚至有媒体用“轰动全城”来形容,皆因当时的汤镇业真是帅到没朋友,也正是这个角色令人自此记住了汤镇业。时隔30多年后在TVB的剧集中再看到汤镇业,如今的他肥头大耳,身材各种发福,这样的反差存在必然是会令不少人所难以接受的。

肯定会有人好奇,既然汤镇业当年因为段誉这个角色制造了轰动,为什么他又不继续在TVB发展,而之后还离开了香港转往别的地方发展?其实这个原因必然是与当年翁美玲的离世有一定的关系。翁美玲曾经与汤镇业有过一段感情,在1985年的时候两人之间感情有裂缝,后来翁美玲因为情困扰在寓所开煤气自杀死亡,之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汤镇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汤镇业都受千夫所指,背负罪名,甚至遭到观众抵制,无奈之下他也只能离开TVB甚至离开香港,所以之后就很少在TVB的剧集中看到他的身影,90后、00后不认识他是谁这也就不意外。

离开TVB汤镇业的发展一直平平,曾经在台湾、亚视都有拍过片,不过就没什么反响,2000年后他又转战内地,以经商为主,转换了环境之后反倒是又怀念起拍戏的日子,然后又回来拍戏。汤镇业虽然演艺事业发展平平,但是他靠接商演也赚了不少钱,他直言全靠当年在TVB拍戏,让自己的形象深入内地人心,所以他在内地很容易接商演,大大小小的商演随便接,商演就像提款机一样,分分钟赚的钱都快过做生意。

不过说到离开TVB之后的汤镇业,可能他最为人乐道的就是生下了两对双胞胎。1993年汤镇业与小13岁的亚视艺人姜坤结婚,生下了一个女儿以及一对双胞儿子,其中这对双胞胎儿子近期都活跃在香港娱乐圈,还被形容为爆款鲜肉。在2001年汤镇业与姜坤离婚后,在2008年又与青岛女子邹文静结婚,随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另外在这两段婚姻中间,汤镇业还与广州的红颜知己生下过一个儿子,所以60岁的汤镇业一共有六个子女,其中两对是双胞胎。汤镇业重男轻女思想还是比较严重,他表示自己很疼爱三个儿子,所以会每人送一层楼,至于女儿只要能嫁得好就够了,其他就不多做考虑了。

汤镇业虽然在2015年重返TVB,不过拍戏依然以随性的态度为主,四年来也就拍了三部戏,其中一部还是客串的作品,他就直言并没有想法要多拍剧,尤其是港剧,因为拍香港剧太辛苦,至于对于自己的身材走样,他就表示因为好吃所以很难坚持,而到了60岁如果要保持像苗侨伟那样的身材只能不吃多运动,他做不到,所以干脆不保持,他坦言说不定70岁都吃不了,为何不现在多吃点?所以大家如果要看型男还是看苗侨伟更好,他比较享受随心所欲的生活。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963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