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是特种兵5》再度归来,主演阵容曝光后,网友:小庄没机会了优质

614次浏览| 2019.01.22 20:58: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是特种兵5》再度归来,主演阵容曝光后,网友:小庄没机会了。

《我是特种兵》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不陌生,因为这部电视剧在播出的时候反响就很大,不仅仅是好评如潮,剧中的灵魂人物小庄以及孤狼B组早已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很多人也因为这部剧走进了部队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

很多人都说小庄之后再无特种兵。也有人说,本以为谷智鑫的特种兵是开始,没想到成了巅峰。谷智鑫在第一部之后就退出了特种兵的拍摄,成为了观众的遗憾。

虽然第二部的主演换成了吴京,当时的收视率确实非常高,但是观众的吐槽也是很多的,尤其是对于第二部中的个人英雄主义,观众并不是很能接受。到了第三部第四部,特种兵可以说是“江郎才尽”,一部不如一部。

而今年《我是特种兵5》再次给了给观众惊喜,那就是小庄回归,在宣传上也用了“原班人马”的字样,但是在看到主演之后,观众再一次大失所望,很多网友都说这部特种兵再一次凉凉了。

这次的主演换成了军旅剧经验很丰富的姜艺声,名字不熟悉,但是看照片大家就知道了,姜艺声在《火凤凰》《特警力量》中都有精彩的出演,但是观众对其并不是很买账,这一点确实让人费解。

对于《我是特种兵5》小庄仍然没有回归,大家有什么样的想法吗?尤其是对于这部剧是否还能像之前那样期待满满呢?

收到905个赞

痴狂欢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