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宅又丧,都在心疼吴昕的哭,却没人觉着这一切都是她自作自受吗优质

616次浏览| 2019.01.23 08:17: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很多粉丝看到明星哭,说着以前的辛苦都难过的不能行,觉着很心疼很可怜。尤其是最近吴昕受到的心疼特别的多,从第一期开始哭着和沈凌说以前的事情,到最新一期的预告里,都有她的哭泣。但是看完以后,光心疼她的哭,却忽略了这一切都是她的自作自受,她自己的选择吗?

先说说第一期的哭,那个时候她说自己主持行业的不容易,而且还说节目被砍什么的。然后自己哭的很崩溃,但是作为路人真的觉着沈凌才是最尴尬的。就像他说的,行业里没有人不羡慕吴昕。有那么火的节目带着,而且还是长期的那种,别的节目很少有说,那么稳定的了,而且热度还是那么的高。

可以能当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也是很多人的梦想,沈凌说的也很认真,而且还满脸羡慕的模样,后来听她说完脸色也有点尴尬。其实讲真的,沈凌的能力真的比吴昕强很多,可惜就是运气和资源差点。而最新预告中虽然不知道她提起了什么哭的那么难过,但是看着她爸爸听完也跟着抹泪,确实觉着挺让人难过的。

说她自作自受真的是自己找的,明明有条件也有时间,却把生活过的又宅又丧。不说别人,就说一起的闺女们。傅园慧一直忙于训练,何文娜呢,都退役了还在坚持锻炼,就连早起都在拉伸。还有路人缘最差的袁姗姗,虽然不爱做家务,但是这些都不是事,人家是真的很自律,每天早起健身,就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吧?

而吴昕呢,每天就自己宅,丧,还不够自律。当维嘉说健身这个事的时候,吴昕还说她疯了。不愿意运动还不吃饭,让父母也跟着担心什么的。说到工作这件事,在快本了那么多年,也是近两年的发展才好了些,还是在别的综艺圈粉的。不说别的综艺,就说快本,连大家讨厌的杜海涛。都有自己傻呵呵被欺负的人设,她却没有定位,而且也没有存在感。

还有节目的事情,她只关注自己被砍了节目,但是和她一起被砍的也有不少人。论资源吴昕也被别的主持人好很多,这些年来她参加的综艺还少吗?

收到925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