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家那闺女》催婚被逼疯,爸爸直言不结婚就打死,女明星真惨优质

485次浏览| 2019.01.23 05:21: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感觉现在电视节目是越来越多啦,五花八门的,以前的情感相亲节目估计大家也看的不少,一上台蹦蹦蹦的灯全黑了,是真的太搞笑啦。而最近,又出了一个催婚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那感觉是更加的新鲜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

看着简直是要笑哭了,感觉上边被催婚的人都好可怜啊,这催婚催的比过年时七大姑八大姨问的还要厉害。在最近的这几期,四位闺女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29岁的何雯娜,31岁的袁姗姗,36岁的吴昕,以及22岁的傅园慧。

没想到一转眼,有的女星已经到了大龄剩女的年龄啊,除开22岁的傅园慧之外,另外三位确实是应该考虑考虑终身大事啦。在节目的一开头,导演组就问了一句:“最近有相亲的打算吗?”这也太扎心了吧!

不过年纪最小的傅园慧则是直接回答:“20岁相什么亲”,但另外三位的父母就已经是很着急了啊。像吴昕的爸爸妈妈是最急的,毕竟她已经36了,不过想想吴昕主持了这么久,样子也没怎么变过,很多网友都看不出她已经36了。

吴昕可能是因为被催婚逼“疯”了,现在都已经不怎么挑了,直言:“只要年纪比自己大,离异的可以,有孩子的也行,反正自己也不想生”。坐在一旁的吴昕爸妈就一直在说着急,不过作为父母的,着急孩子的婚姻大事也是正常。

而袁姗姗的爸妈则是还好,并没有直接催,不过他们倒是直接明着说明了对钱枫挺有好感的,这看来是在暗示袁姗姗啊。像何雯娜的爸爸就觉得结婚生子还是越早越好,女儿都已经三十岁了,但何雯娜就觉得现在的单身生活还是很享受。

后边在节目中,大张伟提到,假设如果她们一辈子不结婚怎么办,一边的爸爸们几乎是都沉默了,感觉很无奈,像傅园慧的爸爸更是直言:“揍死她”,这做女明星的真惨,明明一个人生活的很好,但是在长辈眼中都是一个大龄剩女,就恨不得能快点嫁。

感觉无论是平常人家还是公众人物,都逃不过父母催婚的命运啊,虽然说父母都会为自己孩子婚姻着想,但是有时候子女不愿意结婚的,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吧,其实看这四位明星的生活,一个人过的也很舒适闲暇啊,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此事的呢?

收到853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