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小时赞自己92次,杨迪吵架在旁助威,杨迪妈妈真是快乐源泉!优质

242次浏览| 2019.01.23 05:31: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看微博呢?就在昨天,就有一个叫做“杨迪妈妈”的话题被许多网友们看到了,这也是让许多人都好奇不已。为什么会有“杨迪妈妈”这么一个话题呢?难道是杨迪妈妈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吗?

看到杨迪的微博,简直是太逗了,杨迪刚发完微博,杨迪的妈妈就已经把修过的自拍给发了出来吗光是看照片,就感觉杨迪的妈妈还挺可爱的啊,感觉很年轻。而且后边杨迪的微博已经是发完了,杨迪的妈妈还在家族亲里边继续给发出自己的美照。

杨迪的妹妹也说:“不要发了,哥已经发了微博了”,这看着也是让许多网友都乐了,更是直言:“阿姨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心态感觉还是小女生一样啊”。而杨迪这条微博下边的热评第一则是杨迪妈妈的回复:“哈哈哈谢谢儿子”。

后边经过网友们一番搜索,发现杨迪妈妈在16年的时候就已经玩微博了,微博大多数都是跟杨迪有关的。更有细心的网友说:“妈妈一小时前赞了92条关于自己的微博”,一小时赞了自己92次,真的很好奇阿姨的手会不会有点累啊。

阿姨看到了许多人私信她,但是因为打字比较慢,看了很多的私信都回复不过来了,还非常暖心的发了一条微博去感谢大家,这一转眼就得到了两万多的点赞,看来阿姨的人气也是很高呀,大家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

有一次,杨迪妈妈在打麻将时知道了自己的儿子跟别人吵架,但她是根本都不着急,直接说了一句:“没事,他么得输,红中!”但是下一秒,她就说:“哎,胡了!杨迪,加油”,这也是太逗了,一边打麻将,一边帮着自己的儿子助威。

而且杨迪还说,妈妈的家里有一尊财神爷,而且妈妈也是每天都很虔诚的去拜那一尊财神爷,估计大家都想不到杨迪妈妈拜财神爷会是拜的啥吧?有一次,杨迪就听到了他妈妈嘴巴里念念有词的说“财神爷保佑我,打麻将赢钱。”

这感觉也太搞笑了啊,许多网友都说:“杨迪妈妈真的是快乐源泉啊”、“笑的不行了,一想起来就觉得好笑”,除了这一些之外,杨迪妈妈在生活中还有着许多趣事,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微博看看哦,保证看了之后会笑的肚子疼啊。

收到694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