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十年前后对比,王源完全变了个人,只有张一山兑现了诺言优质

627次浏览| 2019.01.22 17:2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很开心,今天大家可以看到小编的文章,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2019年对于2009年来说已经过去十年了,对于很多人,不管是自己还是明星们,都改变了很多,十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有的时候是成长,有的时候堕落,但是在娱乐圈当中,你熟悉的明星十年前后的对比是什么样子的?今天小编也给大家来说一说。

对于林志颖来说,十年前和十年后,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很多人都说,也许时间真的不公平,在很多人身上好像并不起作用,就像对于林志颖来说,好像时间对于他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十年前跟现在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简直就是童颜呢。

那我在你们的心目当中,周杰伦是不是你们的青春?但是周杰伦十年前和十年后的改变确实比较大的,十年前是那样的青春动人,而且很多人看了之后都知道周杰伦是那样的帅,可是现在的周杰伦已经结过婚了,结过婚的人一般情况下都会发福,而且很可能也是不太控制自己的饮食,现在的周杰伦真是胖的,认不得了。

下面我们要说的是,张一山对于张一山,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在娱乐圈当中,我们十年前应该就看过张一山的电视剧,只不过当时可能没有太多的印象,很久以前张一山饰演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在家有儿女当中,张一山自己长大之后要做一个铁血硬汉,他的诺言真的兑现了。

那么大家对杨紫是不是印象也特别深,杨紫也是家有儿女当中的一员,小时候的她也是胖胖的,不过长大之后真的变成了女神,虽然说跟张一山关系特别好,但是小时候自己说,一个月要挣几千万,不知道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吗?

在娱乐圈当中,大家可能也非常喜欢王源,那么王源小时候的样子和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像,不知道大家还认得吗?

你们喜欢谁呢?十年前和十年后的样子是什么感觉呢?

收到751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