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艺兴送给粉丝一首歌,解释完歌名含义,导演泪目了优质

348次浏览| 2019.01.22 17:57: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很开心,大家今天可以看到什么样的文章,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不知道大家平时喜不喜欢看一些综艺节目,今天很多人都有发现一个很好的综艺节目,那我也是张艺兴的一个节目,这个节目的名字叫,青春有你,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看?

在这个节目的第一期,是导演和张艺兴的对话,这段对话真的很心疼张艺兴,因为张艺兴真的都聊哭了,第一次看到张艺兴这么痛苦,每一次一说到张艺兴的粉丝,自己都会感觉到非常难过,因为张艺兴有的时候觉得对不起粉丝或者是粉丝,有的时候好像不太懂张艺兴。

在这次的聊天当中,很多网友还有粉丝都了解到了一个东西,那我就是张艺兴之前给粉丝们写过一首歌,这个歌的名字叫做快门回溯,为什么叫做快门回溯呢?张艺兴也做了一个回答,那我就是一般情况下,下面的粉丝都是在拿着相机拍照,对于他们来说,很多东西都是一闪而过的,但是在张艺兴的心里,大家都是支撑自己走下去的一个动力。

对于张艺兴来说,粉丝们真的很重要,毕竟粉丝才是一个演员或者一个歌手的精神支柱,如果说没有这些粉丝,这些演员还有歌手,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了,所以他们真的不能停止脚步,只能继续往前走,谈到粉丝,张艺兴就非常难受,导演都听不下去了,因为导演感觉张艺兴这么难受,真的不知道要问什么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看这个节目,对于张艺兴你们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也希望你们在生活当中可以对张艺兴好一点。

收到765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