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火箭少女队长的超模脸绝了,穿这种“辣椒酱裤”,这么帅还有谁?优质

375次浏览| 2019.01.23 07:09: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火箭少女是一个很出名的女子组合,里面的几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在里面的队长是Yamy了,她的本名叫做郭颖。Yamy的脸超级有辨识度,不是一般的美女,她的美有点复古,是古代的那种丹凤眼,这让她在所有的少女中非常突出,如今的她变得是越来越时尚了,她对于时尚的驾驭能力是有的。Yamy气质不错,她的身材很好,其实她的脸还有点像超模脸,这样的脸打扮起来真的超级有时尚感。

Yamy穿了一件裸色的上衣,有很多的花纹装饰,看着就更特别了,她还搭配了一条白色的裤子,增加了时尚感她穿着的高跟鞋也很好看,都是白色的,因为她的腿比较瘦,所以穿衣服才这么好看。

火箭少女队长的超模脸绝了,Yamy的身材真好啊,她穿了一条红色的裤子,她上面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更显得时尚了,她本人的气质也不错,前面是很特别的红白色印花,看着就超级美。

Yamy穿这种“辣椒酱裤”,她的裤子真的好帅气啊,这个颜色还有点像辣椒酱的颜色,她的身材这么好,所以穿着仍然是很时尚,她的皮肤也很好,看着十分白皙,戴着很夸张的耳环,更显脸小。

Yamy看着是超级自信的,她穿了一套gucci黑色的套装,有点像运动服的感觉,她的身材绝了,搭配了一双白色帆布鞋,看着超级休闲,而她本人的气质真好,穿着的衣服显得超级动感,这么帅还有谁?

Yamy还有这样的打扮,她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有很多亮片设计,看着就更美了,她的腿是很纤细的感觉,她的身材绝了,搭配了一个比较个性的脏辫,看上去她的打扮简单大方,又超级时髦。

收到769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