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青春有你》刚开播,小哥哥C位出镜,网友:第二个蔡徐坤?优质

665次浏览| 2019.01.22 17:33: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很开心,大家今天又能看到小编的文章,不知道大家平时在生活当中喜欢看综艺节目吗?在很多综艺节目当中,都有一些比较有名的小鲜肉,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小鲜肉,最后在娱乐圈当中很火,就比如说在娱乐圈当中,很多人以前就不知道蔡徐坤,但是在他们那个组合成名之后,蔡徐坤也就跟着出名了。

这次我们说到的这个综艺节目,可能大家还没有看过,这个节目也是刚刚开始,他的名字叫做青春有你,在这个节目当中,还有张艺兴,而且是张艺兴带着一帮孩子们,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节目好像还不错,毕竟有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人在这里,在这个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就有一群小哥哥在镜头面前开始玩耍。

一开始他们还不知道这个房间里面是有镜头的,但是无意间找到了镜头,就开始对着他打招呼,在打招呼的时候,网友们无意间发现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小哥哥,那这个小哥哥的颜值真的是很高,而且还有一点点像蔡徐坤,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也不知道后期的能力如何,也许也是一个很强的人。

有没有人完完整整的看过这个节目呢?这个小哥哥的名字叫什么你们知道吗?也许这个小哥哥就是下一个蔡徐坤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看这个节目,能在这个节目里面,你们最喜欢的小哥哥是谁呢?

收到944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