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直以为豆腐腿才美,直到看到了鞠婧祎的“水泥腿”,才知惊艳!优质

653次浏览| 2019.01.23 07:04: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鞠婧祎在《国风美少年》里面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这个节目里面,她表演了很多自己的才艺。鞠婧祎很小的时候就想去当明星了,后来还参加了一个歌唱节目,但当时她长得不是很好看。可能当时的她还没有长开,那时候的她看着还有点土土的感觉,现在的鞠婧祎真的是很时尚了,很有日系的感觉。鞠婧祎本人的打扮是很美的,她的身材也好,虽然比较矮,但也有萌妹子的打扮嘛。

鞠婧祎穿了一条白色纱网连衣裙,超级优雅的裙子,还增加了褶皱的设计,看着就更美了,她的气质是很好的,秀出了超级纤细的脚踝,穿着白色的裙子,显得她的皮肤更加白皙了呢。

一直以为豆腐腿才美,鞠婧祎这次腿怎么看着有点黑,可能是滤镜的问题,她上面穿了一件很好看的衬衫,有点一字肩的设计,看着就更加优雅和气质了,她的身材怎么可以这么好啊。

直到看到了鞠婧祎的“水泥腿”,这腿表面上像粘了一层水泥的感觉,她的腿有点黑,但还是很美的,她搭配了一条黑色的短裤,她跳舞实在是太好看了,这身衣服穿起来真的不要太优雅。

鞠婧祎这样看着又比较白皙了,她的身材侧面看着凹凸有致的感觉,她的气质真好啊,她还搭配了一双黑色高跟鞋,拉长了腿型,显得她的身材比例很好,这样清新的衣服穿着她身上,才知惊艳!

鞠婧祎还有这样的打扮,她这条是黑色的纱裙,显得超级有神秘感的一条裙子,跟纯洁的白色不一样,黑色给人的感觉更加性感,特别是袖子的部分,用的是比较薄的纱网,她穿起来真美啊。

收到855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