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穿上卢靖姗的“树干鞋”再也不怕露脚踝,唯一缺点就是太显脚大!优质

717次浏览| 2019.01.23 08:09: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时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卢靖姗就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她长得是超级美的,而她的气质也不错,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最近韩庚还发了一条微博,要知道其实韩庚是非常少发微博的,因为他本人有很多负面的东西,所以这也成为了观众一直吐槽他的地方。但韩庚发的微博不是跟卢靖姗有关系,而是跟他的心情有关系。卢靖姗和韩庚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她本人长得比较大气,她的身材很好,穿衣服真时尚。

卢靖姗穿了一件裸色的打底衫,比较简单,还有条纹的设计,所以看着就更美了,因为是高领的设计,显得她的身材超级好,戴着的是黑色手套,看着她的打扮真的好时尚呢,她真有气质。

穿上卢靖姗的“树干鞋”再也不怕露脚踝,她的这双鞋子绝了,这双鞋子是裸色的,看着超级有气质,在上面穿了一条黑色的破洞裤显得更加时尚了,卢靖姗的打扮超级潮流,非常有时尚感。

卢靖姗的这双鞋子看着还有点像树干的颜色,是比较粗的鞋子,她穿着这样的鞋子居然一点也不违和,还增加了绑带的设计,看着就更加时尚了,虽然这双鞋子还挺显身材的,但唯一缺点就是太显脚大!

卢靖姗还是比较适合有女人味的打扮,她的打扮真的太好看了,她还穿着一条橘红色的裙子,皮裙的款式,超级有女人,这裙子比她穿着厚厚的“树干鞋”更加潮流,真的太有女人味了。

卢靖姗的裙子是开叉的设计,秀出了她的美腿,这双腿真纤细和白皙,搭配了一双黑色高跟鞋,尖头的设计,更拉长了腿型,显得她的身材比例超级不错,这个妆容也很适合她,看着超级有混血感。

收到927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