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有谁注意到飞蓬在镇妖剑前还有一把神兵?90%的人都忽略优质

214次浏览| 2019.01.22 15:18: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仙剑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谈论的就是这个剧中关于飞蓬的一个细节了,那就是他的两把剑!

对于镇妖剑,我们是知道的,他是剧中天帝所赐的一把神兵!后来呢,因为这个和魔尊重楼打斗,被打下了凡间了!

后来它就被锁到锁妖塔里面了,用来镇压天妖皇,后来呢,归了景天。此后,景天就拥有了魔剑、镇妖剑两把剑。最后因为龙葵而合二为一了!

但是小编相信绝大部分的人,应该忘记了飞蓬其实原先还有一把佩剑,但是因为不太出名被遗忘了,就像龙阳的那把剑。

但是,从剧中的表现来看,那把剑照样可以被挥的虎虎生风,而且随着飞蓬多年斩杀魔裔。也是举世很难得的一把神兵啊!

怎么着,也是天界的剑,飞蓬的佩剑,威力肯定是不会低到哪里去的。只可惜被换成镇妖剑以后就没有再出来过。据小编观察和龙阳的剑似乎是一样的。

对于这把剑,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和小编一起交流一下吧。

收到775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