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乡村爱情11》、央视春晚和《欢乐喜剧人》,哪一个更吸引观众优质

505次浏览| 2019.01.22 20:34: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文/娱乐酸柠檬

《乡村爱情11》马上就要开播了,《欢乐喜剧人》第5季已经开播了,而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同样即将与大家见面,对于热爱喜剧类的观众来说,确实心情很激动,这还不算周星驰《新喜剧之王》等一些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呢。

那么问题来了,在春节期间,《乡村爱情11》、央视春晚和《欢乐喜剧人》,哪一个更吸引观众呢?

先说《欢乐喜剧人》第5季,自从第一场竞演结束之后,网络上的反响众说纷纭,有人说张鹤伦、郎鹤炎的相声不错,有人说周云鹏放弃脱口秀去演小品是下策,有人说小沈龙的作品网络段子太多,更有人说陈汉典的实力没有那么弱,为何引起众多返场喜剧人的争相PK。

自从《欢乐喜剧人》第5季改变赛制之后,一些老粉丝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称没有了团队连续作战的精彩,特别是残酷的一轮定输赢方式,对一些选手来说有些不公平,因为前4季都是给两次机会的。但不管怎么样,这也是节目组精心考量过的,能让所有的选手在第一时间就把最好的作品、最佳的精神状态拿出来,从而增加节目的精彩程度和紧张程度,想来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再说《乡村爱情11》,不管观众如何评价,这几年春节期间的东北农村喜剧大餐都会准时奉上,对于乡迷们来说,算是弥补了赵本山老师没有参加春晚的一个补偿。

13年11部,《乡村爱情》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本来就是家长里短的剧情模式,演员也没有太多新面孔,全靠搞笑剧情来吸引观众,编剧张继能够连写10部,着实不易,连第11部的编剧杨景标都称,半年的时间,码了120万字,真心觉得太累了,太耗费脑力了。

其实,对于很多乡迷来说,现在看《乡村爱情》已经不再寻求更多的乐趣了,因为都熟悉了赵本山及其弟子们的搞笑套路,只不过是换个脚本,重复搞笑一下而已,但即便是这样,大家也爱看,因为13年追剧下来,心中已经形成了一种情结。

最后说央视春晚,从1983年开始一直到今天,每年的除夕夜,家人团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看春晚节目已经常态化了,这也是春节期间最重要的一道盛宴,哪怕近几年部分观众不是很满意,但是当晚的收视率依旧无人能敌。

每年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都是重头戏,特别是1995年赵本山、范伟带着小品《牛大叔提干》上台之后,他就开启了13届小品王的征程,从此一直占据了央视春晚节目C位,直到后来赵本山不再参加。

虽然今年的语言类节目还没有最后公布,但是从之前传出的消息来看,1984年就登陆春晚的陈佩斯和朱时茂有望出现,他们的小品曾经风靡一时,也是能够与赵本山相媲美的演员之一。可惜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二人离开了春晚舞台,让观众一等就是21年。如果陈佩斯和朱时茂能够在本届春晚露面,不知道表演顺序会安排在哪个时段,能不能占据赵本山当年的C位呢?

《乡村爱情11》、央视春晚和《欢乐喜剧人》都是喜剧类节目,估计除夕当天晚上的电视时段还是央视春晚占优,但是网上也会播放《乡村爱情11》和《欢乐喜剧人》第5季,就看大家选择哪个了。

收到889个赞

娱乐酸柠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