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怒晴湘西》豆瓣8.5分,潘粤明打造最强陈瞎子,致敬鬼吹灯优质

609次浏览| 2019.01.22 17:3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文/娱乐酸柠檬

21日晚,根据《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的网剧《怒晴湘西》开播,特别是对腾讯会员来说,直接能观看6集,极大的满足了探险迷们的需求,相信很多人都是一口气看完的,当然了胆小的观众们多少会有些瑟瑟发抖。

而《怒晴湘西》播出一天后,豆瓣也开出了8.5分的高分,截止到发稿前,已经有8000多人参与评分,一星占比率只有0.3%,可见大家对这部网剧还是非常认可的。

作为当年盛行一时的冒险奇幻类作品,《鬼吹灯》曾多次被搬上荧屏和影院,靳东、赵又廷、阮经天等演员都曾演绎过剧中主角胡八一。但《怒晴湘西》不同,它重点讲述的是陈瞎子和鹧鸪哨等人的湘西探险故事。

在这部网剧中,潘粤明饰演卸岭力士中的魁首陈瞎子,最初网友们还觉得以他的文弱之风,能否表现出原著中陈瞎子门派领头人的霸气、精明和痞子味。虽然潘粤明在《白夜追凶》里有过惊艳表演,但是两个作品题材不同,特别是《鬼吹灯》中的主要人物角色早已通过小说深入人心,如果诠释不好的话,会影响对这部网剧的评价。

但是,观看了6集之的后,观众们觉得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特别是《鬼吹灯》的粉丝给予他高度的称赞,原著中陈瞎子的江湖世故、非凡身手、胆大心细都让他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还掺杂了潘粤明特有的那种小俏皮,从而使得陈玉楼这个角色显得有血有肉、更加丰满,应该说潘粤明打造了最强、最贴近原著的陈瞎子。

当然了,一部好的电视剧,哪怕是网剧能够成功,所有的演员都要出色才行,而《怒晴湘西》做到了。高伟光诠释了鹧鸪哨为了解决族群宿命,无谓艰难险阻、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性格;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集美艳狠辣于一身,一笑起来又是倾国倾城;就连曹卫宇饰演的军阀罗老歪,同样还原了原著中自私贪婪和好色的本性,而其他演员也都表演的不错。

另外,《怒晴湘西》还采用了故事模式来推动剧情发展,特别是艾宝良老师的旁白一出,让很多喜爱《鬼吹灯》有声小说的粉丝们,产生了很强的代入感,这也是该部网剧能够得到豆瓣高分的原因之一。

还有就是《怒晴湘西》服装、场景和人物造型都比较细致,在渲染气氛时的音效也做得非常好,特别是花狸子迷惑陈瞎子的那段戏,很多胆小的观众称必须打开弹幕,不敢直接观赏,看完一集之后,需要暂停休息一下,才敢继续看下去。

《怒晴湘西》主要是描写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而他们的手段往往需要大场景和大制作,特别是蜈蚣挂山梯那段戏,真的很惊险,虽然加了一些特效进去,但大部分还是武行演员们真实完成的,风险不小。

当然了,《鬼吹灯》的粉丝们也有一点遗憾,那就是这部网剧太短了,才21集,看起来不过瘾。

收到705个赞

娱乐酸柠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