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小女花不弃》后,张彬彬又有一部剧来袭,女主男二颜值都超高优质

676次浏览| 2019.01.22 17:1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女花不弃》这应该是一部网剧吧,是在腾讯视频中播出的,虽然说是一部网剧,但是还是非常的火的,小编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感觉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反正这部电视剧是对上了小编的胃口了,所以这段时间小编也是一直在看这部电视剧。

所以看了这部电视剧的小编,当然也就知道这部电视剧的主演了,这部电视剧的女主是林依晨,林依晨虽然说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但是看面容可不像是三十岁的,反而像是十八岁的少女,而且林依晨的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所以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是圈粉无数,相信也是有许多的网友朋友再次喜欢上了这位女星吧。

《小女花不弃》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就是张彬彬了,张彬彬其实还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要知道杨幂对自己的艺人是非常的好的,所以张彬彬也是得到了不少的少资源,比如说《小女花不弃》这部电视剧,张彬彬应该也是圈粉无数。

而且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张彬彬可是又接拍了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就是《一千零一颗爱情》。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剧名,小编可就是非常的喜欢了,感觉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很甜的剧了,而且小编看了这部电视剧阵容,发现这部电视剧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

除了男主是张彬彬之外,这部电视剧的男二的颜值也是超级的高,因为男二是于朦胧,于朦胧这位明星相信也是有不少的网友朋友知道的,毕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白真就已经是圈粉无数,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

当然了也是要说说这部电视剧的女主的,能配得上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和男二的女主,当然颜值也是要非常的高的,所以这部电视剧的女主就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相信大家是已经知道的,没错,她就是鞠婧祎。

鞠婧祎现在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了,不过虽然还不能成为当红的明星,但是颜值和演技可都是很不错的,经过了《芸汐传》这部电视剧之后,鞠婧祎的名气也算是挺高的,想必鞠婧祎再多主演点电视剧人气就更高了。

收到924个赞

玩转摄影达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