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里谁会是最终BOSS?感觉之前她都被忽略了!优质

244次浏览| 2019.01.23 02:40: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快,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来到48集,按照目前的进度,还有两周多点的时间,也就完结了。

记得从林小娘下线之后,一直在想,这部剧里,谁会是最终BOSS?后来顾二叔几番周折,终于“套到”了明兰,而《知否》,也算是进入了下半场。

从剧情的铺排来看,明兰接下来的对手,主要就是两个,其中一个就是小秦娘了,为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能够袭爵,各种算计二叔,而且段位颇高,一开始隐藏得很深,这会撕破脸皮后,又各种给明兰找事,为的,就是让二叔家宅不宁,顾二叔若没有嫡子,那么万一他出个什么事,小秦娘的儿子还可以继承爵位,这算盘打得很精。

而盛明兰的另外一个对手,则是曼娘,虽然顾二叔已经知道了曼娘的本性,但她毕竟有孩子在手,万一二叔一个心软,看在孩子份上给了曼娘一次机会,那么对于明兰来说,会是一大隐患!

之前以为小秦娘或者曼娘,都可能是这部剧的最终BOSS,毕竟宅斗剧,不过就47、48集的剧情来看,感觉之前有一位角色都被忽略了,是的,相信大家应该也猜到了,我说的就是剧中的那位太后,之前戏份不多,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郡主去求她那段,没想到这会又轮到她出来折腾了……

先是不肯交出玉玺,还各种折腾要安插自己人,看了预告,好像她中了顾二叔的计,不过以这老女人的性格,应该不会那么善罢甘休,而且这段很可能是隐患,因为她跟那公公的对话说到,能文能武的顾二,将来不好解决,所以她如果从中挑拨一下,估计顾二叔的好日子要没了,明兰还得跟着遭罪……

有没感觉这部剧的很多女角色,都很能折腾?包括齐衡新娶的妻子,也不是善茬,还好,明兰是盛家老太的培养下,出嫁前已经几乎满级……

收到725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