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电影春节档5部新片预售票房过千万,宁浩领跑,这部或成黑马?优质

513次浏览| 2019.01.22 21:19: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感觉,元旦过后一天天的真心过得好快,转眼间,离大年初一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

这会大家都在计划自己的假期要如何放松了,而对于春节档电影来说,近一个月才是最忙碌的时候,这会新片虽然还没上映,但是预售已经争得飞起了!

近几年的春节档都会颇为热闹,而今年更是如此,现在距离大年初一还有十多天,但是已经有5部新片的预售票房过千万了,而且,目前第六位的预售票房距离千万也不远了!

所以说,今年的春节档会更加精彩,去年我挤着人去看了4部,今年目测得看至少6部了,春节档那个挤呀……回到主题,今年虽然热闹不少,不过从目前预售的情况来看,还是能看出一些走势的。之前预售开启后,领跑的一直是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不过在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亮出徐峥这张底牌之后,预售榜首的位置已经易主,目前《疯狂的外星人》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五千万,而且跟第二名的差距拉大了一些。

而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被挤到第二名之后,也依旧紧随不舍,事实上这才是韩寒导演的第三部作品,所以目前能拿到这成绩,已经很厉害了。不过说到赢家,还是非沈腾莫属,他主演的这两部电影预售加起来已经过亿……

之前拿了几次春节档冠军的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预售一直排在第三名,不过期望值低了,上映之后反而可能会更火,这事情有利有弊吧。

目前排在第四名的是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主演有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等,还有吴京特别出演,近几天看到了蛮多关于这部电影的宣传,感觉也是开始发力了,虽然目前距离前三还有蛮大差距,但我感觉这部电影或许可以成为黑马?!

虽然国产科幻类型的电影很容易扑,但是感觉这部《流浪地球》信心挺满,还挤进了春节档,应该会有些料,如果出品够硬的话,真可能跟去年的《红海行动》一样!不知道大年初一这8部新片,大家最想看哪部呢?

收到754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