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往的生活3》四人组要去香格里拉开灶,播出时间也已确定优质

627次浏览| 2019.01.22 18:05: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向往的生活3》四人组要去香格里拉开灶,播出时间也已确定

由何炅黄磊两大高才男神倾情加盟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已经播出两季了,节目以生活纪实类为主,还原“守拙归田园”的惬意感,因贵在真实接地气,又不乏欢乐幽默,成为了大家最下饭的综艺之一。

第一季《向往的生活》主题为“农夫篇”,黄磊、何炅包括刘宪华全程在节目中不停农作干活,换取自给自足的生活,节目中最大的一个看点,便是黄磊老师根据客人点餐的餐单做出的色香味俱全的丰富佳肴。

而第二季《向往的生活》依旧保留了第一季的生活态度,纯朴的自然环境,嘉宾们能真实感受的劳作量,还有一堆人围着黄磊的锅炉前,帮忙煮饭的欢聚时刻,以及嘉宾们茶余饭后的闲谈,都让人感到放松和舒服。

第二季“江南篇”于2018年7月收官,时至今日已经过去半年的时间了,更加让人期望《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能早日播出,第一季只有三个主持成员,在第二季加入了第四位成员彭昱畅,一个搞笑幽默呆萌十足,但干活又很勤快,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小鲜肉,彭昱畅加入后也很快和何炅、黄磊、刘宪华打成一片,不娇柔不造作,在节目中释放最真实的自我,更博得观众的喜爱。

有不少网友喊话节目组,希望第三季能留下彭昱畅,不希望频繁换人,目前《向往的生活3》已有筹备消息,包括录制人员和播出时间都已确定。

《向往的生活3》将上演“云南篇”,有媒体大V透露第三季将搬至美丽的香格里拉,体验云南的乡土生活。

而且嘉宾阵容还是原先四人组保持不变,何炅、黄磊依旧作为节目两大骨干,一主内一主外,而刘宪华彭昱畅继续延续情同手足的兄弟情。

该节目的播出时间已确定在2019年第二季度,每周五的晚十点播出,因为只是暂拟具体录制情况还在筹备中,中途是否会发生意外情况还不能确定,包括还要考虑卫视的综艺接档时间,因此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未公布,但已经明确会在第二季度播出。

或许是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或许是热情似火的初夏,我们会与《向往的生活3》不期而遇,不管怎么说,第二季度是让人非常舒服的季节,让我们慢慢等待《向往的生活3》的播出吧,小伙伴们你期待吗?

收到982个赞

瓦林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