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和杨紫合作了三部剧都没火起来的茅子俊,能在《皓镧传》翻身吗?优质

484次浏览| 2019.01.22 15:32: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和杨紫合作了三部剧都没火起来的茅子俊,能在《皓镧传》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吗?

2009年出道的茅子俊,时至今日已经有将近10年的表演经验了,期间和不少流量艺人合作过,出演的作品更是数不胜数,而且演技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美和认可,但茅子俊却迟迟没有大火起来,茅子俊和很多大名气、高热度的明星搭档过,如杨幂、林心如以及张翰等等,和新收视女王杨紫合作了三部古装戏,在剧中担任男二等重量级配角,但依旧没有火起来。

2015年茅子俊出演了赵丽颖、杨紫和李易峰主演的仙侠剧《青云志》,在剧中茅子俊饰演霸气冷漠桀骜不驯的毒公子“秦无炎”,是一个貌比潘安的反面角色,这部剧流量明星云集,李易峰和秦俊杰分别担任男一和男二戏份,茅子俊确切的说应该是男三,这部剧还有赵丽颖、杨紫、唐艺昕以及舒畅的加入,阵容本叫人非常看好,但奈何还是扑街了,因此茅子俊也并未引起大家的关注。

2016年茅子俊和杨紫、秦俊杰再度合作,出演了古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这部作品热度和好评率都比较高,在该剧中茅子俊饰演男二“朱慈煊”,古装扮相眉清目秀浩然正气,举止温柔行事稳重,但可惜依旧没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茅子俊开始被人熟知应该是在和杨紫合作第三部剧的时候,杨紫和任嘉伦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虽然播出历经波折,但评价还是相当可观的,尤其是剧中的两位男演员非常出彩,如梦如幻清冷绝尘的任嘉伦,高冷正义傲娇又帅气的茅子俊,在这部剧中茅子俊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圈了不少粉,但热度还是不温不火。

万年男二茅子俊终于在《皓镧传》中担任了一把男主,由高产高质的导演于正把关,又有热度小花吴谨言坐镇女主,该剧也是未播先火,不少网友也认为茅子俊定能凭借这部剧冲出来,但播出后口碑两极化,收视率让人有些担忧,能不能引起高度关注,还要看后面剧情的走向能否给人惊喜。

茅子俊在《皓镧传》中饰演温润如玉风度翩翩,又心机深沉的“嬴异人”,在表演上茅子俊发挥得还是很稳定的,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耐看,希望这次茅子俊能够得到更多看官的认可。

小伙伴们觉得茅子俊这次能火起来吗?

收到729个赞

瓦林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