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演职员表出现5个潘粤明,能者多劳吗?优质

602次浏览| 2019.01.22 16:26: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演职员表出现5个潘粤明,能者多劳吗?

最近由潘粤明、高伟光和辛芷蕾主演的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在腾讯视频播出了,鬼吹灯系列一直备受关注,在中国也有着很多书迷,这次能够由演技派拍成网剧,大家也都很期待。

这部剧是在21日在腾讯播出的,讲述陈玉楼、鹧鸪哨等人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故事,目前这部剧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达到了8.4分,这个分数在网剧中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过,留心的人应该发现,主演潘粤明在这部剧的演职员表中出现了5次,首先潘粤明饰演男主角陈玉楼,其次潘粤明还演唱了片尾曲,还是这部剧的片尾曲的创意策划,以及《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联合摄制他也参与了。

对于潘粤明,大家只知道他是演员,没有想到潘粤明还这么有才华吧?

对潘粤明出现5次的事情,导演表示这也是互相沟通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特效非常好,并不亚于黄皮子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

这部剧的三位主角: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都是演技派,所以还是推荐大家看一下的。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666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