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谨言演绝世美人又一次遭群嘲,被46岁的“大玉儿”秒成了渣!优质

197次浏览| 2019.01.22 16:05: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吴谨言演绝世美人又一次遭群嘲,被46岁的“大玉儿”秒成了渣!

最近吴谨言的新剧《皓镧传》播出了,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这部剧算是采用《延禧攻略》的原班人马,因此在看剧的时候会有些串戏,当然,也不是每一个演员都出自《延禧攻略》中。

在《皓镧传》中,吴谨言出演绝世美人,但她的长相连Hold住《延禧攻略》中的小宫女角色都是很勉强的,这次居然要演绝世美人,而且剧中竟然出现了宁静。

熟悉宁静的人都知道,宁静的气场强大,在年轻的时候才是专演绝世美人的。宁静在《孝庄秘史》中饰演的大玉儿作为蒙古第一美人,放到如今看也是名副其实的。即使现在宁静已经46岁了,但颜值依旧在线,一抹红唇显得美艳非常。

在《皓镧传》中穿着汉服的宁静显得非常霸气,对比吴谨言的气场就弱的不是一点了,只是编剧的设定却是无法改变的,到现在为止已经有4个男人爱上她了。看到吴谨言出演的绝世美人,实在是不得不想到宁静年轻时的样子。

宁静的大玉儿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既有美艳容貌,又有野性在,也只有宁静这样的容貌才能够让多尔衮记住一辈子。吴谨言的气场实在是不足。其实,这不是吴谨言第一次被碾压了,在《封神榜》中,吴谨言饰演绝世美人妲己,同样被配角阿娇和李一桐的美貌碾压。

看来,虽然《皓镧传》差不多采用《延禧攻略》的原班人马,但要想达到《延禧攻略》的辉煌,可能还是需要后期再看了。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988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