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yamy并不“男性化”,换上孟美岐发型后,刘亦菲式仙女产生!优质

386次浏览| 2019.01.22 14:34: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yamy并不“男性化”,换上孟美岐发型后,刘亦菲式仙女产生!

火箭少女是去年成立的组合,在中国的热度还是不错的,对于火箭少女的队长yamy,相信大家也都知道。yamy的长相非常独特,典型的中国式长相,但也有网友觉得yamy长得太过男性化。

不过,当Yamy换上另一个发型,结果又会怎样呢?比起Yamy总被说男性化的长相,孟美岐就显得很有女人味了,素颜清纯,浓妆冷艳,再加上舞台上的爆发力,让孟美岐也是收获了很多女粉。

YAmy最近换上了孟美岐的同款发型,以前一直都是马尾的YAmy,这次换上孟美岐的发型后立刻就有了女人味,就连以前的小眼睛也成了杏眼,低头的一瞬间还有了一丝娇羞的味道。

其实,乍一看这样的Yamy还有点像刘亦菲呢!刘亦菲因为中国式长相成了《花木兰》的女主,当年仙气飘飘的刘亦菲如今早已还多了一丝高级感,一直也是喜欢直发的刘亦菲和现在的Yamy还是有些像的。

看来,换个发型就是换了张脸,曾经的Yamy只是高级,如今看来还多了一丝清丽。这下,没有人在说Yamy长得太过“男性化”了吧?要知道Yamy已经成了刘亦菲式的仙女了!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950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