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男星秀腹肌:彭于晏A级,吴京S级,他才是真正的SSS级型男优质

261次浏览| 2019.01.27 10:59: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男星秀腹肌:彭于晏A级,吴京S级,他才是真正的SSS级型男!

健身从来就不是很容易,普通人从瘦子增肌20斤,可能需要1到2年,此后收益便很快下降!但似乎明星们总能在胖瘦之间任意切换,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为了符合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所以要拼尽全力去成为那样的人,有了好的身材之后他们也喜欢秀,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几位男星秀腹肌:彭于晏A级,吴京S级,他才是真正的SSS级型男!

第一位:郑恺

郑恺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小猎豹,这个名字还是有点霸气的啊,但是这么霸气的郑恺肌肉照其实不多,但是为了节目效果,郑恺之前在《奔跑吧兄弟》秀出自己满意的肌肉,看起来身上的肌肉还是很不错的呢。郑恺的肌肉性不性感大家看完之后再说吧!

第二位:彭于晏

彭于晏在很多人眼中却是是一位硬汉的形象,为了饰演好角色,可以全力付出!前段时间,彭于晏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坦言自己为了演好《邪不压正》里的李天然这个角色,从去年就开始调整口音,并积极健身训练!这一身的腹肌简直让小迷妹们舔屏啊!彭于晏A级的身材确实很有魅力的!

第三位:甄子丹

甄子丹作为中国著名的动作片演员,他的腹肌就不用多说了,他的电影大部分都是动作片,但是近几年来甄子丹很少出演电视剧或者电影了,所以这个腹肌看起来有点松弛了吧,他的腹肌只能打个70分吧。

第四位:吴京

吴京的大名现在估计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吧,名副其实的一位硬干,当年吴京在非洲拍摄《战狼2》期间晒出一组照片,这身材堪比健美先生,完美S级身材!这满身的肌肉练出来估计不是健身房里锻炼那么简单吧。作为一个男生的我,已经被这个男人给迷倒了!

第五位:道恩·强森

道恩·强森我想很多喜欢看好莱坞电影的对他都非常熟悉了,他简直就是一身的肌肉啊!一个胳膊比大腿还粗的人,感觉就算是看到开头就知道结尾的片子,为了这肌肉我也能把片啃完。主要是道恩·强森男女通吃,这纹身这健壮的身板,不让人活啦!只有他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SSS级型男吧!

收到510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