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遇到喜欢的女生会追吗?王源脱口而出的4个字,网友直接炸锅了!优质

705次浏览| 2019.01.27 13:36: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源大家应该都给熟悉吧,他是新生代的小演员,既会唱歌,又会跳舞。在学校学习成绩也非常的优异,真是让很多家长羡慕这样的孩子。从小王源为了学习特长,吃了不少的苦,所以付出了就会有回报的,如今的王源已经是很多人心中十分崇拜的人。

作为00后的新生代,王源非常的努力,过完年他也19岁了,在娱乐圈中避免不料的话题就是对他们有没有喜欢的人呢?你们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在这个青春懵懂的年纪,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自己的人,但是有些人只是默默地暗恋,有些人直接表白了。

每个人的心目中应该都有喜欢什么类型的人的模样,近段时间,网友在参加访问的时候,被主持人问到了很敏感的话题,王源镇定自若,临危不乱。真是让人佩服啊。

主持人当众问王源:你遇到喜欢的女生会追吗?王源脱口而出的4个字:一定会的。回答的干净利落,网友直接炸锅了!真是没想到王源回答的这么实在,真是怪不得让人那么喜欢他呢。

【素材来源于网络,文章原创,独家发布于〖小龙女说娱乐〗,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918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