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被忽略的肌肉大师吴晨龙,中国健美最年轻的世界冠军优质

509次浏览| 2019.01.27 07:12: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可否认,欧美国家在健美运动这一块确实有先天的优势,在健美国际大赛上,几乎呈垄断的局面。

不过,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国几代健美人的努力,如今中国健美运动已经跟世界接轨,涌现了像陈康、鹿晨辉、吴晨龙这样的实力悍将。

而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吴晨龙,中国健美运动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别看如今的他肌肉发达,他一开始也是跟普通人一样,是个瘦弱的小伙子,而且他当时的兴趣是拳击,这么瘦小的身材,吴晨龙的身体强度根本没有一点优势,很快他便因伤不得不放弃拳击。

随后他为了改变自己,让自己拥有强壮的肌肉,他决定开始健身,还加入了赛普健身学院,当起的私人教练。

而之后的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在2017年的时候,凭借这副傲人的身躯获得全国健美锦标赛男子健体身高178CM以上级别的冠军。

随后在2018年的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世界健身锦标赛上,他又一具斩获182CM以上级别的冠军,为中国争光,此时的他才22岁。

这名1996年出生的小伙子,在短短3年的时间,就实现了人生的逆袭,不得不令人佩服,吴晨龙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也表示,自己身上从此多了一份使命,会坚定不移的推动中国健美运动事业的发展。

收到897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