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 蔡月星精湛演技获赞优质

466次浏览| 2019.01.27 12:29: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光彩影业、御嘉影视、杭州巨鲸、愚恒影业、阅文集团、永乐影视 联合出品导演张峰、余中和执导,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张峻宁、李允傲,刘凡菲,蔡月星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中国内地男演员蔡月星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该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该剧中,演员蔡月星饰演车间主任,虽然戏份不多,却都十分出彩。

1975年3月9日出生于中国江苏扬州的蔡月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入行多年,相继出演王义民导演的电视剧《大浦东》饰演张力,在电视剧《蜗居》中饰演陈小北等多年以来蔡月星塑造了多个鲜活的角色,角色百变。

回顾蔡月星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出色表现,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收到808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